绒雪为雨

绒雪妹子w欢迎勾搭√本命cp喻黄三日鹤绝不拆。混的圈多所以短篇摸鱼多,cp也杂qwq

【喻黄】匿名式告白

 祝少天17岁生日快乐,陪你过的第四个生日了,以后也会一直下去(*/ω\*)
cp喻黄,OOC预警

匿名聊天功能在QQ群里已经上线很久了,主题也日益增多。职业选手聊天群里也一直有人用匿名身份聊天,多是说一些日常,群主和管理员基本都是已经退役了的职业选手,也就不管他们让他们闹腾。随机主题基本是明星、三国人物之类,但最近的版本里,加入了荣耀职业选手这个主题。
君莫笑:听说匿名有职业选手了,现在正好夏休期,哥选这个匿名模式玩玩
夜雨声烦:靠靠靠匿名模式不是随机的吗你怎么选定模式的
君莫笑:哥是管理员
夜雨声烦:……我忘记你这个不要脸的是管理员了

黄少天看着手机屏幕,点开匿名,得到身份“卢瀚文”。黄少天翻了个白眼,更换匿名,得到身份“杜明”。
看着屏幕上滚动着的聊天消息,有人抽到了“叶修”,顶着这个名字直接说自己是傻逼。黄少天在心里支持了一下这句话,浏览过去,还没有人抽到自己,也没有人抽到队长,自己还是有机会的。
黄少天看向隔壁床,即使一起出来旅游喻文州也把精力集中在工作上。现在的喻文州正趴在床上,手倚着床头柜写东西。黄少天刚刚和他重看了一遍世邀赛最后一战的视频,指出了一些对手的过人之处。
“队长,现在群里正在玩匿名呢你要不要一起去玩玩?好不容易夏休期就先放松放松吧!”黄少天说着话又换了一次匿名身份,这次换成了“舒可欣”。
“大家都在玩的吗?那我也一起吧。”喻文州合上笔记本放下手中的笔,“谢谢少天提醒我。”
匿名身份一天只能更换四次,黄少天还剩最后一次机会。闭上眼睛,黄少天默声祈祷着,得到身份“喻文州”。

[匿名]喻文州:大家好啊^ ^
[匿名]叶修:哟手残来了?我是大傻逼
君莫笑:说真的,哥现在想打死你。
[匿名]叶修已被管理员禁言1天
一叶之秋:你有种就来啊!
一叶之秋已被管理员禁言1天
[匿名]周泽楷:……还有这种操作?向权限低头。
[匿名]包容兴:……还有这种操作?向权限低头。
[匿名]孙翔:……还有这种操作?向权限低头。
[匿名]苏沐橙:……还有这种操作?向权限低头。(ps看见周队说这么长的话真的不习惯)
一枪穿云:……权限
君莫笑:我说你们能好好玩吗?我来给你们示范一个。
[匿名]喻文州:少天,我喜欢你^ ^
群里立刻刷了一排“666”、“城会玩”。黄少天悄悄抬头去看喻文州的表情,他似乎还在看聊天记录,还没有看到刚才自己发的话。
“空调温度似乎有点高。”黄少天起身把空调温度调低一度,借此给自己开始升温的脸找借口。
[匿名]楚云秀:沐沐我们去看电视剧吧
君莫笑:这才是匿名正确玩法好吗
[匿名]李轩:叶神……刚才那喻文州不是你啊……
君莫笑:不是啊,我随手一抽就是楚队
风城烟雨:你能不能不要觉得我和沐沐只会看电视剧
沐雨橙风:附议!
君莫笑:好好好两位美女我错了

黄少天喝了口水,看着喻文州一直在打字,不好意思凑过去看,只隐约瞥见屏幕背景是黑色,应该是已经进入匿名状态。
喻文州也许是感觉到了黄少天的视线,笑着抬头直接对上黄少天的眼神,问:“少天不看群里在聊什么,看我干嘛?”
黄少天知道自己肯定编不出一个理由骗过自家队长,也就直说了:“群里那个匿名的喻文州向我表白欸,队长大人你有什么看法?”唯一能去试图隐瞒的,是自己就是那个喻文州。
“少天对我的态度很感兴趣吗?”喻文州低下头看屏幕继续打字。
“不是……”黄少天先是下意识地否认,之后又坐到喻文州身边去看喻文州的手机屏幕,“是!我是很感兴趣队长你快告诉我嘛!”
此时喻文州正好打完字按下发送。黄少天只看抢过喻文州的手机去看喻文州刚发出去的消息。喻文州让他拿着自己的手机,伸手去拿黄少天的。

[匿名]黄少天:队长我也喜欢你!特别特别喜欢你!我想和你一起打荣耀一起吃饭一起洗澡一起睡觉一起看电影一起做所有可以一起做的事!我想要你永远陪在我身边!我愿意为了你做很多很多事只要我们在一起没有什么做不到的你说是不是队长?
[匿名]喻文州:是的,少天^ ^
君莫笑:所以喻文州是喻文州黄少天是黄少天?你们真会玩
生灵灭:叶神你忘了……以黄少的速度要是是他是不用隔这么久才回复的
石不转:考虑到黄副队的接受惊吓和思考时间不是没有可能
王不留行:我觉得喻文州匿名是黄少天,黄少天匿名是喻文州。
夜雨声烦:王队说得在理^ ^
[匿名]黄少天:我靠王杰希这你都能猜对?队长队长我喜欢你我们别管他们了下线吧下线吧!
黄少天边打字边说着话,喻文州等黄少天按完发送键,将嘴唇贴在黄少天额头上。
从额头吻到眼睛,从眼睛吻到脸颊,之后停留在嘴唇。黄少天迎合着喻文州的动作,直到嘴唇变干两人才分开。
“少天果然还是喜欢把事情公开,这样做少天还满意吗?”喻文州摸着黄少天的头发,头发的末端总是会翘起来。
“满意啊不能再满意了!”黄少天在喻文州怀里蹭了蹭,“队长,我喜欢你。”
“少天,我爱你。”

评论(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