绒雪为雨

绒雪妹子w欢迎勾搭√本命cp喻黄三日鹤绝不拆。混的圈多所以短篇摸鱼多,cp也杂qwq

【三日鹤】伴随着月亮(12)

本章安清,私设物吉小天使是鹤丸的弟弟(不是亲的那种)

cp三日鹤 

梗来自《天才在左 疯子在右》

OOC有这么——大

我也不知道要写多长

感谢阅读

以上


不出安定所料,清光从外面买面包回来后看见与平时不一样的安定,十分诧异。

“哟,大魔王这是怎么啦?”清光随手放下面包,把手搭在安定的肩膀上,凑上去说,“想做嘛?”

如果不是准备对清光说严肃的话安定确实想对清光做些什么,他俩早就有了关系,安定在床上格外主动,清光也忍受得了安定的小把戏,但安定此时是要说出这件足以改变他们人生轨迹的事。

安定甩开了清光的手,清光有些惊讶,以往他这样做安定都会很快迎合他。清光也收了玩心,严肃起来,问:“发生了什么事?”

“清光,”安定长长的停顿了,他没想好怎么开口,“你有没有想过退出组织?”

清光暗自思忖了一下安定这是在考验自己还是在认真询问自己,他看向安定的眼睛,平日井水不波的眸子里满是认真,清光喜欢极了这双灰蓝色的眸子。

“有。”清光最终决定说实话,“那么你想怎么样?要清洗掉我吗?”清光牵起安定的手,放在自己的脖子旁边,他知道以安定的手段这样就足以致命。对于安定的认真询问,他一定会认真回答,即使这关乎自己的性命也无妨。

毕竟从最开始他们就在一起,从最开始他们就对对方毫无保留。

“我们做吧。”听见清光的回答,安定直接吻了上去,这是他所期望的最好的回答,他自知下不了狠手,他也不想从此与清光成为陌路人。和清光一样,安定也从未想过要与对方分别,直至死亡。

(假装这里有肉x)

完事后清光略微心疼地看着自己买回来的面包,没吃一口呢就凉了。他依偎在安定怀里,感受着安定的手在他身上带有红痕的地方涂上药油,觉得就这样过下去的日子也不错。此时安定的动作很轻柔,与刚才判若两人,清光喜欢这样的安定,他真的厌烦了为完成任务出生入死的日子。

“安定,你想好了怎么做嘛?组织有多可怕你应该比我清楚。”清光眯上眼睛享受此刻的时光,他已经有一段时间没和安定这样相处了。

“嘛,靠三日月好了,”安定欣赏着自己制造出来的清光身上的红痕,“三条家的现任掌权者,这么好的身份不利用还真是可惜了啊。鹤丸国永可是现在最好用的一块跳板呐,不觉得可以利用吗?”

清光拍了拍安定:“说得轻巧,鹤丸哪有那么容易被利用。”

“你说要是五条家知道了他们家的独子现在被三日月拐走了会怎么样呢?五条家的人来了三日月该怎留住自己的爱人呢?”安定把药油涂完了,边说着边去洗手,“给五条家那边发个暗信吧,别暴露就好了。”

“这样真是对不起小鹤丸呢,很可爱的一个人呀。”虽然这样说,清光还是很乖地按照安定的打算发出了暗信。

安定甩着手上的水,以漫不经心的口吻说:“要是你知道他是因为故意伤人而进入精神病院的,你还会这么想吗?”


“我该说什么,有失远迎?”

“三条家的三日月宗近先生,别来无恙。”

“五条家的代理少主物吉贞宗,你来这里干什么?已经开学很久了,恕不接受新生插班入学。”

三日月推开宿舍门准备给鹤丸买早餐时,正好看见一个淡橙色头发的少年站在面前,他身边放着一个白色的行李箱,一脸笑意地望着他。

“我是来找我哥哥的,你看见我哥哥了吗?”

三日月认真看着眼前的少年,虽然三条家和五条家的关系向来不错,但物吉贞宗也只是个代理少主,三日月还是第一次与他距离这么近,而且不是因为家族中必要的见面而谈话。

不过……这位代理少主,怎么看怎么像自己房间里某个还在睡觉的鹤啊……

“你是说鹤丸国永?他还在睡,别吵醒他。你可以先进去,我去买早餐。”

“三条家家主亲自买早餐的待遇我哥哥可承受不起呢?三日月先生,你就不怕我把哥哥带走吗?”

“如果你觉得你能承受我的怒火的话,可以试试。”三日月走了出去。

物吉贞宗没有客气,连夜赶到这所大学也是很累的一件事,他当然不介意与自己的哥哥呆在一起,顺便蹭着三条家家主亲自买的早餐。

物吉贞宗把行李箱放在墙角,小心翼翼地钻进鹤丸国永的被子里,像小时候一样把自己塞进了哥哥的怀里。鹤丸国永似乎感到了有什么东西出现在他床上,但那气味让他很安心,他不愿意睁开眼,继续睡去。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