绒雪为雨

绒雪妹子w欢迎勾搭√本命cp喻黄三日鹤绝不拆。混的圈多所以短篇摸鱼多,cp也杂qwq

【江周/知乎体】男朋友比自己颜值高是种怎样的体验?

江周24H,6:00的班。

——————————————————————

男朋友比自己颜值高是种怎样的体验?

问题详细:如题,已经准备好吃狗粮了



10k 匿名用户

谢邀,知道我混知乎还在这个问题邀请我的人我已经猜出是谁了,如果现在你在看答案的话先来我这一趟。

虽然内容很可能掉马,但忍不住想认真答呀,毕竟他是自己这辈子最珍惜的人。

匿名一下,就算猜出来了也别说。


我和他是同行,现在是一个战队的。他的评价一直很高,不管是工作方面还是长相方面,都是最好的,我当然比不上他啦。

我和他第一次正式见面是在我们老板的办公室里。他能力太强队友跟不上他,然后我就被从其他地方挖过来了。现在想起来太感谢一个前辈了,或许只是因为他我才和我男朋友有机会共处吧。

那时候我刚走进办公室就看见了他。他一开始是坐着的,看见我走进来马上就站了起来,腼腆地笑了一下就没有下文。果然和他们说的一样啊,我心里这样想,然后把手神了过去,他就乖乖地把手也伸了出来和我握手。那样子有点像听话的小朋友,和他在赛场上那华丽绚烂的操作技术完全不一样。这反差萌啊。

把我当时的心就萌化了。

用了个少女的词,但在那时我的感觉就像女孩子看见可爱的仓鼠一样,根本无法抵抗。当时就暗暗下决心:自己一定要追到他!


在日常训练时我离他坐的很近,基本上他有什么问题都先和我说起,当然这机会很少。我便借着这些机会积累着我对他的了解,例如不爱喝咖啡,喜欢吃甜食之类的。之后我们分别是正副队长,也就更拉近了距离。然后我的理由就是“正副队长之间应当互相理解”了。

几乎是自然而然地,我和他的关系越来越亲密。队友有一次开玩笑地对我俩说:“队长副队长,你俩不会在一起了吧?”我正想开口解释,下意识看向他时,他点了点头,我一下子把口边的话改了过来:“是的,我们在一起。”他涨红了脸,也说了一句“是”就跑了出去。我也追了出去,剩下懵逼了的队友们。

结果自然是我们俩真的顺势在一起了。他比我高一点,但他抱住我时,我能感受到他对我的依偎。

我男朋友唯一让人诟病的地方就是不太会说话,或者说是表达困难。为此应该有很多人伤脑筋,尤其是我男朋友的小迷妹们。说心底话,我很高兴只有我能准确理解他的语意,似乎这样,世间就只有我最懂他。

也因为这个原因,我男朋友其实还是挺依赖我的。当然是在生活方面,买东西做饭之类的事都交由我,他就抱着几本书趴在床上看。有时候起晚了,连头发也不梳,头发东一撮西一撮的。有的时候我很想把照片发上微博让他的小迷妹看看她们的男神在家里是什么样的,但转念一想,这样的画面,我一个人看着就够了。

这也不算自私吧?

就算是自私也没办法,这种事不是能让步的。

男朋友颜值确实高,放在娱乐圈里也能占个一席之地,专演高冷男配,绝对能火。我曾经这样和他说过,他突然变得严肃起来,然后把我按在墙上,说:“你点的火,自己灭。”

当时我就笑出了声,然后同样严肃地把他按在床上,重复了他的台词。完事后我把他藏在柜子里的言情小说和某女同行送他的电视剧碟片一起扔进地下室了。

毕竟我才是攻嘛。


之前也提到了,男朋友他有很多迷妹,其中当然不乏女友粉之类的。每次他发微博,下面一排评论里十句有九句带“老公”两个字。有时候他让我帮他拍照作为微博配图,我就会偷偷在照片中留下些小细节让他的粉丝们挠挠心。若是看到有人提到我,我就会给他点个赞。

当然是用小号,虽然我比不上男朋友,但我也不是小透明啊。

有一次因为我的失误我们差点输掉比赛。队友们倒都没说什么,都安慰了我一会儿,我男朋友则是拉着我练了一个技巧一晚上。能让他陪练,我觉得自己也算是史无前例的吧。

其实也猜到了因为这件事会让多少人在网络上吵起来,也猜到了被骂的最多的就是我。虽然难受,但我还是看了很久那些诋毁我的评论,在那之中我看见了这样一条:

要我说,那JXX(我的名字)的操作根本跟不上ZXX(我男朋友),真不知道是怎么被选上场的,不就是因为听得懂ZXX的话吗,真是业界毒瘤。

就算有了心理准备,看到这样的话我还是很难过。我正在发呆时,他已经在我身后看完了那条评论。把我惊起的是特别关注的提示音。他把那条评论转了出来,在那之后加了一句完整的、意思明确的话:“他很合适,比任何人都合适。”

当时看到了有点感动?我也不确定我用词是否准确。我清楚的知道一件事——我爱着的那人,他也以同样的爱迎合着我。

和这比起来,其他的一切都不重要了。

对我而言,最幸运的事就是遇见了他,把他拥入了我的怀中。


就算有无数喊着他为“老公”的妹子们,我也毫不在意。说是习惯也好,说是放纵也行。

或许,这就是有高颜值男朋友的体验吧?

回头一看感觉偏题了不少,算了就这样吧,也挺好的。

——————分割线是这样打?——————

回复一些评论里的问题

关于第一次……这个有点尴尬,和谐网络,我就不说了。总之是我主动,他同意了才进行的。

队友们的反应?

他们倒是很快习惯了,但是去G市客场比赛时都去那里的战队里买了几副墨镜。据说当时G市的朋友们一脸“该来的迟早是要来的”表情,相必那里的一对比我们早多了。

至于为什么不公开……反正迟早是会说的,也不急这一会儿啦。更何况,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猜出了我身份的小伙伴们,我说这样一句话吧:

唯有你与荣耀,不可辜负。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