绒雪为雨

绒雪妹子w欢迎勾搭√本命cp喻黄三日鹤绝不拆。混的圈多所以短篇摸鱼多,cp也杂qwq

【多cp】七夕的荣耀大神们也很忙碌呢

大概是粉不是黑,一切的脑洞来源于某个群里炸开的花花
七夕不捅刀,所以伞哥复活了,注意避雷
内含喻黄、修伞、双花、林方、方王、周江,一句话带过的就不打tag了
荣耀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七夕节处于夏休期,职业选手们大多是单身狗,平时训练都紧张极了,哪有时间去谈恋爱?像方明华那样结了婚还在打比赛的整个联盟也就出得起一个。
所以当七夕的零点刚到叶修发微博“七夕快乐”时,微博上都炸了。叶修虽然天天上网,但几乎从不发微博,仅有的几条还是当初挖方锐时留下的。粉丝们笑称方锐是叶修微博上的真爱,这微博是对方锐发的,然后叶修就以实际行动打了他们的脸。
往下一拉,刷新界面,叶修最新的微博还是七夕快乐,不过后面加上了@苏沐秋,还配了张图。显
然是QQ上的截图,一朵花绽放在聊天界面上,下面一排小字:
叶修向苏沐秋送花,成为苏沐秋的守护者。
叶修的女友粉们开始刷失恋了,对家粉丝则开始刷“就叶修那不要脸的也有人愿意和他在一起”。苏沐秋则转发并配图,同样的界面同样的花,只不过字换成了“苏沐秋向叶修送花,成为叶修的守护者”。
这种空手扔狗粮的行为不仅遭到了粉丝的唾弃,更令职业选手们厌弃。毕竟他们互相送花的群是职业群啊!那花也开在他们的屏幕上强行让他们看,还是直播!
职业选手以黄少天为代表,开始在群内对叶修口诛笔伐。叶修毫不在意,回了个“呵呵”后就把手机扔在一边,拉着苏沐秋一起去房间了。
群内却还在骂叶修苏沐秋两个恩爱狗,完全不知道那两人已经开始了二人世界。苏沐橙留意到自己哥哥和叶修回房间了,在群里打下一行字“他们俩回房间了,黄少你就别刷屏了”。
众大神这才发现苏沐橙其实才是在给他们补刀的人,人家两个根本不在意他们说啥,直接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他们的蔑视。
群里因为苏沐橙的话陷入了沉默,随即又一朵花炸开在屏幕上:
喻文州向黄少天送花,成为黄少天的守护者。
G市某个独立的小别墅里,传来了东西掉落在地的声音。喻文州敲了敲黄少天的房门,问他怎么了。
“没事的队长我刚才只是把水壶摔下来了不碍事不碍事对了队长啊你刚才给我送花是为了气叶修对不对!这方法真好我怎么没想到等着我也给你送一个!”
黄少天向喻文州送花,成为喻文州的守护者。
这花送出去了,可这两个主角都没在群里说话。张佳乐忍不住吐槽黄少天:“刚才就你说叶修恩爱狗说的最爽,现在也是恩爱狗了自打脸了吧。”
“少天,开门。”
“队长我来啦真不好意思刚才只顾着说叶修都忘记给队长开门了!”黄少天打开门,看见了拿着花的喻文州。
“少天应该更喜欢真的吧。”把花给黄少天,喻文州抽走黄少天的手机,看见聊天背景图的剑与诅咒,勾起唇角。
“少天我带走了,各位继续聊,晚安^ ^”这句话在这个时候由黄少天的账号发出来,总觉得没有违和感呢。
喻文州抱着眼前人,温柔至极。黄少天红着脸把花扔到床上,踮起脚来对着喻文州的脸从额头一路吻下来,然后停留在唇上。
此时此刻的群里寂静极了,楚云秀打字:“还有谁准备出柜的赶紧啊,现在有叶修撑着肯定上不了头条的。”
林敬言向方锐送花,成为方锐的守护者。
方锐:老林我也爱你么么哒
方士谦向王杰希送花,成为王杰希的守护者。
王杰希:……你什么时候从国外回来
方士谦:我现在已经在你家门口蹭Wifi了
周泽楷向江波涛送花,成为江波涛的守护者。
江波涛:小周你……算了我来找你

另一边的微博,戴妍琦打包发送截图。女友粉们纷纷心碎,cp粉们下楼跑圈。

你说一向狂傲的孙哲平呢?
他早就和张佳乐出门旅游了,张佳乐是坐在花堆里笑着和孙哲平一起围观群里动静的。
这次,张佳乐才是第一的恩爱狗。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