绒雪为雨

绒雪妹子w欢迎勾搭√本命cp喻黄三日鹤绝不拆。混的圈多所以短篇摸鱼多,cp也杂qwq

【数珠雪】快速增长

不会念台词的影星+平面模特数珠丸X新人反串演员江雪
大概会有三对cp,这是第二对也是第四个短篇,前篇戳头
OOC预警

身为一个新人,江雪左文字得到的通告很少。他自己也不是很在意。在娱乐圈掺一脚完全是为了近距离接触数珠丸,现在既然已经接触到了,又何必让自己去迁就其他人呢?
江雪依然过着念佛的生活,没工作时就呆在家里。他有数珠丸的联系方式,那天吃完饭后数珠丸主动给他的,但他却不知道用什么理由去打招呼。
也罢,自己无法插足数珠丸的生活。他是国民老公,喜欢他的人那么多,自己能和他对戏已经很不错了。
手机震动,有人发了信息。江雪解开锁屏,是数珠丸发来的:“有空和我吃个饭吗?还是上次的地方,我有事和你说。”
“我一直有空啊,你什么时候有空?”江雪想着数珠丸那么忙,肯定比自己时间紧。
“明天晚上,怎么样?你到时候直接进我那儿,会有人给你带路。”
“嗯,好的。”
见数珠丸不再回复,江雪便把手机扔到一边。窗外风雨交加,闪电把天空照亮,这样的环境很难安睡。江雪拉紧了窗帘,关上灯,把自己与外面的世界隔绝。小夜左文字早已睡着,宗三左文字还在片场忙碌。
又是平静的一天呢,感谢我佛。江雪安静地闭上了眼睛。

面对男神的邀约一般人都会悉心准备,毕竟对面的人可是朝思暮想的男神啊。而江雪的态度和平常没有两样。如果不是小夜知道今晚自己的大哥要去和他多年的偶像数珠丸一起吃饭,小夜必定也觉得今天很平常。
“哥哥,你不注意一下吗?”小夜纠结了半天才问出口,他觉得江雪大概是忘了数珠丸是他偶像这件事。从很早以前小夜就看见江雪房间里有很多数珠丸的海报,数珠丸的每个作品自己都被江雪拉去看过。
“嗯,谢谢小夜的关心,但是大概不需要吧。”江雪摸着小夜的头,露出微笑。在外人面前左文字家三兄弟也就宗三最好接触,其他两个人都很冷漠,换句话说可以是不近人情。但其实他们三人都是温柔的,不过要看对象而已。

虽然这只是第二次来这里,江雪却轻车熟路地找到了数珠丸的门口。江雪的记忆力一直都很好。正如他们约定的那样,数珠丸正在房间里等着他,桌上放着的是饭团。
“坐吧,你我之间不必拘礼。”看见江雪迟迟不坐下来,数珠丸笑了笑,拉了一下江雪的袖子。江雪来不及迟疑就被数珠丸拽了下来,一时间两人都有些尴尬。
两个人默默吃着饭团——仿若他们今天来这里就是为了吃饭团一样认真。他俩都不是擅长打破平静的人,一时间两人都有些担心是不是吃完饭团就可以说再见了。
突然间一首歌响起,数珠丸听着前奏回想起这首歌是他第一部作品的主题曲,也是他唯一出声最多的歌。江雪正在翻找手机,数珠丸也就发现了这首歌是剪过了的,只留下了自己唱的片段。
等江雪找到手机时手机已经不响了。江雪看着未接来电的名字,想恨却又恨不得。数珠丸看着江雪不知是因为愤怒还是因为尴尬而微红的脸,开口道:“你是我的粉吗?”
江雪略微一犹豫,把自己的手机递给数珠丸。锁屏画面上是数珠丸的笑脸,同样是他早期的作品。这给数珠丸一种奇异的感觉。
“江雪,你愿意和我住在一起吗?”
数珠丸突然问出口的话让江雪有些诧异,但转念想想,毕竟这是垂涎多年男神啊。于是江雪果断答应了,并发短信告诉小夜自己会在外面过几天。
“数珠丸,我可以理解为你是想睡粉吗?”江雪想起来以前微博上有粉丝评论过这么多明星火最久的也就数珠丸还没有睡过粉了,便想说出来玩玩。
数珠丸大大方方地点了点头:“是啊。”
“快速增长?”
“2的x次方函数图。”
“好吧,败给你了。”江雪咽下最后一个饭团,“那就试着让我们的关系,快速增长吧。”
数珠丸向江雪张开了双手。

评论(3)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